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

而我最無法克服的大概就是心軟以及優柔寡斷吧。
有時候這樣的心障讓我自己也很困擾,
不知道一個月後的世界又是什麼樣子。

我曉得我不是聖人,無法把任何事情都做的完美,
任何事情都沒有真正的對或錯,只不過在這樣的世界,
只能尋其道而行,在道德的規範內,難以伸展自己的心。

「生命是一個太美好的事物,所以不管你選擇做了什麼,對於自己錯過的部份,難免會有遺憾。」


在經過嚴寒的幾天後又出現了這樣的大太陽,令人心情舒服,
午後的悠閒伴隨著陽光灑像我的臉龐,
我說張雨生的音樂真的是唱到心坎裡,
每當心情不愉快,總是可以讓我平靜下來。


曾以為自己早就怡然自得,
但也無風雨也無晴,
或許只能在十幾年回頭看來才是真的。

Everything seems to be out of control.

有時候發現自己把情況越弄越糟,
有時候看到了淚水心就軟了下來,
天馬行空的想法每天都在我的腦袋上演,
憂愁與煩惱常常又不小心跌入我的腦海。

為何總是無法單純呢?
我只是想要簡單的生活,
只是想要維持最後一點的純真,
只是這樣而已,卻很困難。


涼風從窗口透進來,吹拂我的臉龐,
寶哥的Cappuccino讓我又放鬆了一會兒,
以後會怎麼樣,是否只是多想?


Mayb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寒假的第二天,我準備去泰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c00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