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一封簡訊讓我饋提
或許這就是人性的毒藥

當你越覺得愧疚
就會做出越傷人的舉動

當你最後一句
"因為我喜歡你"
在我心中這是一句多麼諷刺的話
把我的心徹底的擊落了

這個世界又有什麼公平?
為什麼要讓這麼好的女生傷心難過
而不是我這個感情失敗者呢?

無限的罪惡感又在我心中萌發
或許這就是老天給我最大的懲罰吧

感情的世界裡
放不下的就是輸家
我希望我總是那個輸家
我希望我總是那個被傷的
因為我自私
看到你難過的樣子
我會瘦不了
我會更難過
我不想更難過
所以我希望
我是輸家
至少我會沒有罪惡感

這樣傷透的心
只適合我
不適合你

希望你不要再遇到像我這種人了

雖然在講上一萬次
都是徒勞的
但我依然想說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c00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